草莓布丁我最爱

내가 찾던 사람 바로 너야

于事无补

哭成傻逼了😭😭😭

和你一起去看海:


“后来世人都赞颂他们的爱情,可这一切于他、于他,都已于事无补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他们谈好分手了,也好,换一种方式相处起来也许他们都能轻松一点。
在一起那么久为什么分手?
大概是两个人想要的越来越不同了吧,他还有舞台上的梦想,他还有家人,他还害怕舆论,他觉得两个人能守在一起已经很好了。
而他,却想和他光明正大的见于世人。他为了爱情,已经不顾一切了。
是,他应该没有他爱得深吧,才顾虑这么多。


李赫宰觉得真的没什么的,上节目的时候他说每一句话不用再顾虑那个人会不会想多了,他会不会伤心,甚至可以开玩笑的和希澈哥说出以后有孩子的话。
和他在一起后,那本来成为了两个人禁忌。
真的,挺好的。一个人睡觉,他的床想怎么躺就怎么躺,没有日程的时候,一天三顿全吃拉面也没有人管他。
挺好的,挺好的。李赫宰不停的对自己说。
手机划破午夜的寂静,也惊醒他的梦,他抹抹自己满头的汗,刚刚那个梦真的莫名其妙弄得他现在心空落落的,他拉开灯,接起电话。
特哥?这么晚了干什么?
“喂,赫宰啊,我们来接你。”
特哥的声音发着抖,他从来没听过他这样的声音。
“什么啊?特哥。”他端坐,认真起来。
“……赫宰啊……”特哥的声音哽咽着听不清了。
他突然想到了希澈哥出事的那天,心一下子悬起来,几乎是跑到客厅打开电视。
新闻里是混乱的画面,怎么这么多人在哭?为什么救护车的声音这么刺耳?为什么标题上写着——“super junior成员李东海今夜遇严重车祸,送医途中不治身亡”
……
他一定还在做梦,真是的,李东海这个孩子在梦里也太淘气了,刚刚不是还来告诉自己他不想要离开自己吗?怎么现在还死了?真是的……等一下梦醒了他一定要上楼去狠狠教训一下他在梦里这么淘气,然后他还想去告诉李东海,他不想分手的,他过得一点也不好,每次转过头看不到他,自己都变得不知所措。
他不想分手的,李东海。
好,他回去告诉爸爸妈妈。
好,他陪他去国外过他想过的日子。
好,他站在舞台上对ELF说“李赫宰爱李东海。”。
好,他让世人都知道赫海is real。
李东海你想要都我都给你,别分手……别……离开我……


厉旭和艺声哥进来的时候李赫宰把自己锁到了房间里……他不要去,留在这里梦就会醒的,醒过来就什么都会好的。
厉旭在门口哭得厉害,一直让他开门,他说“东海哥在等着你呢,你去陪陪他啊……你最后再去陪陪他啊……”
李赫宰靠在床边坐在地上,死死的握着手机,一页一页的看他们一起拍的照片,他笑得那么开心,怎么可能死了?
最后还是金钟云忍不住了,他拉开厉旭,一脚踹开了门,而李赫宰,还是看着手机留着眼泪笑,对刚刚巨大的响动没有一点反应。
金钟云已经心痛到不行,拉着李赫宰的衣领把他拉起来扔到床上,又去他的衣帽间把他黑色正装拿出来扔在他身上“五分钟穿好。”
李赫宰毫无灵魂的任凭他摆弄,自己却毫无反应。
金钟云气得要打他,厉旭扑过来哭着拉住他“哥你先出去吧,我给银赫哥穿……”
金钟云狠狠的看李赫宰一眼,还是转身出去了。
“银赫哥……”厉旭喊到,颤抖着手去拿衣服给他换却被李赫宰拉住。
他低着声音问“厉旭啊,东海……东海他……。厉旭啊,这是梦吧?”
厉旭哭得很厉害,他也想说是,可是这就是活生生的现实,他只有继续替李赫宰换上黑西装。


李赫宰直接被带到殡仪馆,他刚刚出现就有一个影子冲过来把他按在墙边,然后是狠狠的一拳,再一拳,很快被始源和神童哥隔开。
金希澈多少年没有这样失控过了,他通红的眼瞪着李赫宰,还拼命想挣脱始源的牵制。
李赫宰看着他,觉得自己活该,默默替金希澈拉开隔着自己的神童哥,走到他面前。
神童才看出来他在干什么,又把他拉住“呀,别犯傻。”
金希澈看着他“哇!李赫宰你现在开始学负责任了?我告诉你我就是打死你,也什么用都没有了!李东海已经躺在那里面了!永远也醒不过来!你在做什么对他来说都是没有用的了!”
金希澈说完推开崔始源的手向里头走去。
利特刚刚和东华哥处理了殡仪馆事回来,看到混乱的样子和李赫宰脸上的伤就知道发生了什么,李东华没法平心静气的面对李赫宰,直接进去了,利特走过去,抬起他的脸检查他的伤,又问“见过他了吗?”
他说的是躺在里面的李东海。
李赫宰眼神往那道门看去,狠狠咬住嘴唇,好久了才轻微的摇了下头。
“再陪陪他吧。”利特看着里头“东海他,是有一点点的时间都想和你在一起的孩子啊。赫宰啊,不管你多伤心难过多想躲避,你至少陪他走完最后一程。”
李赫宰看着利特,是啊,他的小老虎多喜欢和他待在一起,以后,如果很长时间见不到的话,他一定会很难熬的。
李赫宰没说话,只是转身,缓缓向里头走去。
现在在这里的只有东华哥,成员们和他们的经纪人,都是知道他们两个的人,看到李赫宰过去,都默默的退到一边。
如果不是利特和始源一直用力支撑着他,他恐怕是走不过去的。
那个长长的黑色的箱子里是他的李东海吗?嗯,是他的小老虎。他躺在里面,四四方方安安静静的,今天他睡得真的乖没有乱动。这些围绕着他的花他也不喜欢吧,他那么孩子气喜欢香甜的杏花。
李赫宰慢慢蹲下去,离李东海在近一点,他仔细的看着他,他的每一根毛发,他的每一寸皮肤,李赫宰要把他的一切深深刻在自己脑海中。
“东海啊……”李赫宰轻声唤到,却在发声的一瞬间呜咽了,他还是逼着自己断断续续的讲“东海啊,小傻瓜,呀,你先睡了怎么办?我怎么办?……”
“没有你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活……小傻瓜,你起来啊……你想要的我什么的答应你好不好?你起来吧……我真的……”
李赫宰终于忍不住,跌坐在他棺材的边上,捂着脸,放声大哭。
没有人拦他,这个时候谁的安慰都没有用。
原先一个人坐在角落的金希澈看着,狠狠揉了一下眼睛站起身来,强仁以为他还要打李赫宰拉住他,被金希澈冰冷的一句“放开,我要出去。”吓到,只有放手让他走,他看着金希澈落寞的背影,蜷缩的哭泣着的李赫宰,还有那里躺着安静睡着的那个孩子鼻子酸到眼睛也发涩,怎么就变成这样子了?


天快要亮的时候,李东海的妈妈从木浦赶过来了,这个饱经经风霜的女人,看着自己的小儿子躺在那里,终究还是受不了,直直的晕过去,李东华又要照顾妈妈,葬礼的事就留给了利特,他奔走于各种事情中,成员就作为家人替李东海答谢来悼念的人,李赫宰就坐在他旁边,安静的看着他。
李赫宰的家人也来了,妈妈哭得厉害,李东海以前是她当忙内儿子疼爱的人,他们几家一直相互照顾红白喜事,却没想到有一天,是李东海的葬礼。
姐姐来到他面前,心疼得不行,抱着他哭起来,李赫宰小声的叫她。
从小一起长大的胞姐不用说太多就知道他想干什么,温柔的对他笑笑“你做你觉得应该做的,爸妈那边有我。”
李赫宰低着头,半晌只得说一句对不起。
他站起身,给特哥打了电话,向殡仪馆的办事处走去。东海啊,你想要的我现在都给你。
看着信息栏李赫宰把自己和李东海的关系改成爱人问他“不后悔?”
“我不知道。”李赫宰抚摸着上面李东海的照片“我只是想让他走得开心点。哥,以后我可能不能作为suju和你们一起活动了,对不起。”
利特替他把申请单交给工作人员,又揉着他的脑袋安慰他“说什么胡话,你和东海永远都是suju,哥有了你们才能安心啊。”
李赫宰看着他,也冲他宽慰的笑。他知道没有特哥说的那么简单,他把这个发出去的一瞬间,舆论会铺天盖地,他不愿意伤害到团队,那么他只有离开。


果然如此,当大屏幕上李赫宰的名字放到了李东华的后面,当关系上大字写着爱人,媒体圈一下子炸了,爱豆公开承认同性恋还是这种情况,确实是舆论的爆点。
他看到公司理事过来对特哥大发雷霆,看到队员们为了他们的事疲乏不已,看到妈妈失望的眼神,他没有办法……因为他转头,还能看到安静躺着的东海。
送他离开的那天李东海的妈妈从医院回来,没有多看他一眼却把李东海的名牌拿给他,李赫宰低着头,小心翼翼的摩挲着上面的名字。有一天,某块石碑上,这个名字的旁边会写上李赫宰,他活着的时候他们没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,那未来,他们至少能光明正大的长眠于地。
出了殡仪馆李赫宰发现天下着小雨,是他最喜欢的天气,东海啊,你不是说不要像雨一般离开吗?你怎么就先走了呢?


结束后李赫宰回了家,爸爸一巴掌打到他脸上,他也不躲开就受着。
姐姐哭着拉住爸爸,他就瞪着他问他还有没有礼义廉耻。
“喜欢了一个人就是没有礼义廉耻吗?”李赫宰委屈的问。
“男人喜欢男人就是!”爸爸气得不行,想要挣脱姐姐来打他。
李赫宰却在他们三个面前跪下来“对不起爸爸,妈妈,姐姐。我爱他我没有觉得自己错了,但是对你造成伤害我也原谅不了我自己。爸,妈……我没办法了,东海他,因为我,真的难过了好多次,我只想让他走开心一点。”
李赫宰的妈妈看着这样的儿子终究还是忍不住,蹲下来抱着跪在地上的儿子痛哭。


然后是公司,他知道公司那边一直要求厂牌发消息说他们都不知情并让他退出sj,被特哥按下来,希澈哥去和他们吵架也闹得很大。他自己的事不能再拖累队员了,外面的骂声他该自己担起来的,成员们何其无辜。
李赫宰开了直播,自己承认了他一直瞒着成员和公司。
没想到很快他收到队员们在ins集体的艾特,他点开视频,成员们坐在一起,对着镜头都温暖的笑着。
圭贤说“银赫哥别骗人了,你喝醉了老喊东海哥我们又不傻。”
厉旭说“东海哥把我的手指折断了,你还安慰他不安慰我……”
始源说“我们不是银始海吗?我全知道。”
晟敏说“银赫啊,别一个人傻傻的担着,你还有我们。”
神童说“哥哥们是开玩笑的吗?你这么不信任我们?呀,快点回家。”
强仁说“呀你小子!骗走了我最疼爱的弟弟现在还要再让我失去一个最信任的弟弟吗?”
金钟云说“银赫啊,别皮了,回来吧。”
利特笑笑,拿出一段录音。
是李东海微弱的声音,他说“如果可以,我想让赫宰知道,因为爱他,我这一辈子过得很幸福。以后没有我了,你们要替我看着他,要让赫宰一直一直幸福下去。”
“这是东海最后一句话了,他想要你幸福。”
金希澈看一眼利特的手机,叹气“这小子白宠了这么多年,怎么没惦记一下他哥我的幸福?呀李赫宰,打了你对不起。还有,谢谢你,能为了那个孩子这么勇敢。”
……
李赫宰把手机紧紧的捂在自己胸口,犹如珍宝。


李赫宰拒绝了一切关于李东海的采访,却把和他之间的爱情故事一点一点的发布在了李东海的ins上,很多人被他们的爱情所感动。
舆论发生了巨大的转向,国内外知名媒体都公开发声支持他们。
时间也让人学会坚强,一切都在走上正规,sj九辑得已发布,名字叫做《等不到的2050》,封面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,看不出来在哪里,只写上sj家人长眠于此。
李赫宰终于把冬爱的音源放了出去,这次却只有他一个人的声音。


暂时藏起来的我们俩的故事
不要忘记 我帮你放入书签
这不是句点而是休止符 慢一拍的节奏
重逢的时候一定要肩并肩的在一起
下着雪白的雪覆盖着的我们
冰冷的风里我的泪挂在脸上
不知为何就算你不在这里
我还是会为你画上脚印 让你随时可以回来


有粉丝问他还期待着重逢那一天吗?他点头,心里却茫然,真的还会有重逢那一天吗?
他不知道人到底有没有灵魂有没有来生。但他知道,至少在这辈子,他做得这一切都是没有任何意义的,因为他的小傻瓜再也看不见了。


后来世人都赞颂他们的爱情,可这一切于他、于他,都已于事无补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(反正正主很甜,玻璃渣子都是假的是假的)


(赫海718快乐啊~)

评论

热度(2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